蝉山

俺是蝉山,偶尔画画偶尔写文

假如给对方朋友打电话对方朋友会不会兜着



短小预警


ooc预警


“大孙!大孙!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张佳乐一脸兴奋的从床上跳下来跑到沙发去给孙哲平说。


孙哲平正在看手机最新的消息,看见张佳乐突然过来孙哲平就随口问了声


“什么游戏?”


张佳乐兴奋的把手机递给他看,孙哲平看见内容,思考一阵觉得也挺有意思,就答应张佳乐了。


于是张佳乐盘腿坐在沙发上盯着孙哲平手机的拨出页面,是给黄少天打的,对方接了,孙哲平开始清了清嗓子疑惑的说道


“喂,黄少,我问一下乐乐在你哪吗?”


黄少天开始一脸懵逼


“孙哲平你给我说什么玩意儿?为什么张佳乐在我这不在你这?你俩吵架了?”


喻文州插了一句嘴“前辈,自己媳妇得自己哄着才行”


张佳乐开始听了黄少天的话笑的前俯后仰,又不敢出声,可是当听到喻文州的话时候,又冷静下来,却又轮到孙哲平笑了。


孙哲平想笑又不敢笑只好收敛一点,随口又问道


“乐乐不在你哪吗?乐乐今天给我说要去你哪玩,然后今天收拾东西就去G市了也不要我陪他,现在电话还打不通”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突然一阵开门声传来,黄少天猛然说了声“哦哦,张佳乐他在我这,在我这,刚才他才到,我以为孙哲平你说啥呢,放心,张佳乐在我这不会受委屈的”


电话那头的张佳乐笑的都成花了,又不敢笑出声,一直拍着沙发靠枕。


孙哲平听了快笑疯了,回道


“那行,拜托黄少记得多照顾点乐乐,多谢了”


孙哲平刚挂完电话就放声大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张佳乐也跟着笑,边笑还边说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好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操,不亏是我的好兄弟!改天一定请他整顿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张佳乐的铃声响了,一接电话就听见黄少天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张佳乐你跑哪去了!孙哲平找人都找到我这了!你别不会背着孙哲平在外面养人了吧!张佳乐你听我的!孙哲平挺好一人,什么事大家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张佳乐笑得脸都僵了,解释了一遍之后黄少天说以后一定要来张佳乐家坑他一把。


﹉当时在接到电话的黄少天﹉


黄少天当时本来是准备和喻文州一起去打网游的 两个人刚上号就接到孙哲平的电话,喻文州让他开免提,于是他们两个便一问一答。


喻文州笑着说出了那句话


在孙哲平询问张佳乐为什么不在这时,黄少天尬住了,他沉默了,喻文州也沉默了,突然喻文州去开了开门,于是黄少天立马心领神会起来。


“哦哦张佳乐啊……”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