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山

俺是蝉山,偶尔画画偶尔写文

飞鸟症


第一次写文www


孙哲平和张佳乐从小一起长大,小学初中高中,一直在一起,孙哲平是个铁骨铮铮的硬汉,与张佳乐的风格完全不搭,张佳乐的脑勺后还有一个小马尾。


老天喜欢开玩笑,两个对彼此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男生爱上了彼此。


谁会用朋友的身份爱恋着另一个人,两个少年心中和脑海中本来已经打算好了做一辈子的朋友,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结束这段感情,可是当孙哲平手臂的伤上面飞出黑色的小鸟的时候,这段感情算是该有结局的时候了。


当孙哲平看见有黑色小鸟飞出去的时候他的内心是绝望的。


“我靠,这是哪门子的西方巫术,难不成我其实是一个鸟妖??”


孙哲平吐槽完了立马发消息告诉了张佳乐。


“张佳乐我给你说,刚才我的伤口里面飞出去一只鸟还他妈是黑色的。”

孙哲平发送完消息之后一直望着手机屏幕,等着消息弹出,望了一眼手上的伤决定还是处理一下比较好,于是放下手机去了楼下药店。


这个时候手机锁屏亮起了,是“乐爷” 发送了一条科普。


是关于飞鸟症的。


“卧槽孙哲平,你别死了,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我怕你变成鸟了你喜欢的人还认不出你这样谁陪我玩啊!”


手机那边的人心中快成了一个扇形统计图了,一分慌张,一分期待,一分担心。五味杂陈的情感在张佳乐的心中混在一起。


孙哲平买了一堆东西上楼之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消息,笑了笑,就这样放着不管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你能猜出来是我吗?”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在一栋高楼里面熟睡的人变成了白色的小鸟。


那天是星期一,张佳乐没有看见孙哲平来上课,想起昨天的对话,在想他现在应该在喜欢的人旁边吧,希望那个人能看出来是他。


张佳乐随便给孙哲平编了一个理由把老师糊弄过去之后,就趴在课桌上睡觉了,放学铃声响了,张佳乐看见家里有一只白色的鸟儿。


“孙哲平?”


“嗯,是我”


评论

热度(16)